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My Company Trip ~ Pangkor dtd 27 - 29th June 2009

第一次出Company Trip,第一次去 Pangkor,
在这样的经济下,都还有Trip,其实算是不错的啦。
不过在那边餐餐都辣,很惨啊!!
猫又多,还跳上我凳子,吓死我啦!!
我们又不好运的抽到不理想的房,
冷气机又不够冷,睡到半夜还会喷水添,
神奇咧,哈哈。。。
我们29th June 2009大概12pm才回ipoh,
不过回ipoh前,当然要医下个胃先啦,
我们去lumut那边的海南村吃海鲜,
它的咸蛋炒软壳蟹很好食。
食完了才回,回到ipoh都差不多3pm咯。
很累啊!!!!



我的新太阳眼镜,型咧!!嘻嘻...








我们走很远才到这里的,
风景都不错.









我的同事!!







潜水!!我都想啊!!
但是皮肤敏感,没办法啦.







哈哈...跳的很型喔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