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爸爸,你过的还好吗?

不经不觉,你离开了我们1年7个月多啦,我们都很想念你!!
最近发生很多事,我都不知可以做点什么.
总是觉得没人了解我,做什么事都不顺利.
有人说过"累了,就把心事放下來",
但是真的那么容易做到吗?
我觉得很累,很累。。。
我都觉得很辛苦,很顶不顺...
何况是哥哥,他们背着的包袱多过我很多,
和他们相比之下,我觉得很无地之容.
我真的做错了,我竟然忘记了我曾答应过你,
我会好好照顾自己,好好照顾家人。
但是我没做到,还令到妈咪哥哥他们伤心。
爸爸,对不起!
如果你还在,你一定会教我怎样做,很挂住你啊爸爸!
其实心里面已经有答案了,但是就是不舍得做这个决定,真是不舍得。
爸爸,你觉得我应该怎样做?
你的女儿没用,帮不到家,已都帮不到自己。
对不起,真的很对不起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不要給自己太多圧力,去寻找你的快樂吧…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要令别人担心首先是你自己要照顾好自己,酱你先可以没有后顾之忧去照顾你家人。没有压力是假的啦,不过也都可以从中享受到它的乐趣的,人生的路是难行,不过不要急,一步一步来,这个世界是不会有绝路的,加油啦

    ReplyDelete
  3. 国辉:多谢!!我明白的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,因为我还需要照顾我妈咪...一起加油啦!!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