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Genting Trip wf my Friend ~ dtd 4 - 5th July 2009

很久都没和一大班朋友出去玩啦,
这次的trip很好玩,
全部都很癫的.
哈哈...
我们一早去到genting就进去outdoor玩,
我们有去玩cyclone,吓到我啦,还撞到头添,痛鬼死我!!
我们一班girls都有去玩bumper boat,boys的就去了check in,负责行李,
kahlai真好运,拿到架没电的车,我们班girls就进行救援行动,
不过最有型有款的非peck mei莫属.哈哈...
我最后玩的游戏就是pirate ship(海盗船),真的是上了贼船,很恐怖啊!!
我全程都没望过前面,ck&alvin的手就惨咯,
因为怕嘛所以很大力捉他们,不好意思啊!!
不过alvin就不够朋友,明知我怕,还要捉我头望前面.
我差点被骗,以为他们是去玩赛车,我还进埋去排队,
过后才知他们是去玩过山车,我立刻走回出来,好彩!!
我们玩到差不多7pm才返酒店,
我们食完东西,boys的就去博杀,我们就去indoor玩,
大概12:30,我们的party就starting lol.
那晚大家都喝到很癫,不过我们这些强人很会control的,
会适可而止的,玩到4pm大家才肯罢手.
不过第二天就惨啦,个个都辛苦,没心情走街,
本来5pm下山的,变了2pm就回.
说真这个trip真是很好玩.



Part 1


准备进去outdoor玩咯!!




我们先去坐spinner,很凉爽啊!!









我们排着队准备坐super toboggan时,拍的全家福
(唯独yuan不在,因为他帮我们拍相).







很好玩!!好想再玩多一次.








我们都有坐tea cup,我们不敢转的怎么快,因为很辛苦的.







但是kong就惨咯,给kahlai她们转到头都晕,还说要和girls斗,
哈哈...最后都是kahlai&yan yi强.








在桥上拍的,这次很齐人,总共14人,不多不少.








因为累所以走慢了,追不上其他人,
没拍到队玩火龙,不过又被我撞到蟹人,
还和它拍了张相.








这个小丑靓仔很搞笑,和他拍相是竟然说他有H1N1,
问我怕吗,我当然不怕啦.








一人一个bear bear,不用争,
最重要都是要多谢kong,yuan & ck.
他们特地走去赢给我们班girls的.







Kong,你终于成功啦,9个bear bear,
你是惦的!!






我左边两个朋友是新识的,叫Bk Tai & Jackie Khaw.
因为kong赢bear bear的关系才识他们的.





Part 2

Vokal + Beer + Red Wine = Cham Cham Cham








wow...drunk drunk drunk!!!









Yeah!!!!

2 comments: